熠熠鹿子

微博贴吧同名 感谢观看
Gladiator - Zayde Wølf

Navy Park

朴灿烈蹲在甲板上,撕开衬衫一角,绑在往外渗血的伤口上。目光炙热,比被匕首擦破的肌肤还灼人,饶是身经百战的他,也不得不抬头瞧了吴世勋一眼。

朴灿烈把衣摆依旧塞到裤子里,男人蜜色的肌肤从腰部的缺口露出来。他撑着栏杆站起来,“上船去吧。”

16岁的世勋,灰突突的白衣牛仔裤上有溅出的血,脖颈上的手印,他小脸紧绷,双手绞在一起,喉咙已经肿了起来。

海风把生理性泪水拍干,惊魂未定的少年却一动不动,那是隐在不知所措后的男人力量正在破土而出。

朴灿烈笑起来,走上前摸了摸世勋的头,“初中生?”

吴世勋被话噎住,脸憋得通红,他只是发育晚。

朴灿烈往下探出半个身子,他打了个招呼,一把抱起他扔在了战友怀里。“年轻人,现在还不到你为国家人民奉献的时候。你先撤,我断后。”

深蓝海洋,烈烈海风,金红色的夕阳,以及生死关头朴灿烈的那句“别看”和硬邦邦的怀抱,成了他的执念。

十年。再相逢。

吴世勋左手紧紧拽住栏杆,牙齿咬得似要松动,右手握不住灿烈肩膀,指甲要戳破肌肤,“朴灿烈,我不能走。”

朴灿烈不发一言,青筋暴起,“给我个理由。”下颌线漂亮得如收藏品。

“没有你,我活不了。”

终于没有了悬空的失重感,他一头栽进怀抱。硬,踏实,在硝烟弥漫的战场,他搂住了爱人的腰,在灿烈锁骨咬下齿痕。

朴灿烈,我已经26了。不是需要你为我遮风挡雨的时候年纪了,这一次,无论生死,我与你同行。

评论

热度(17)